For my dear Alison.

Sunday, June 03, 2007

回到新加坡,又开始想家了

两年没有回家了,再次回家真的很兴奋,父母老了很多,特别是爸爸,以前身体非常强壮,现在左臂都不能用力了。这次除了去大连办护照的那几天,其余的时候都是在家陪父母。我知道,这次也也许是我最后一次的长假了,工作之后就没有这么长的假期了。

回到新加坡,打电话报平安,只是简单了些什么,不过最后爸爸的话让我很惭愧,很歉疚:“要是能再多呆几天就好了”。。。其实我也知道,只有家最好。


我的家乡: 沈阳-凤凰鸟



妈妈说这
是为我儿开的花:



我的表弟:


妈妈和她唯一一盆养活的花:




姥爷:

姥姥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